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欢迎访问!
“认证认可”与我们的生活
来源: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  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889

认证认可和我们的生活

认证认可是国际通行的现代质量管理手段和贸易便利化工具,在从源头上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市场行为,指导消费,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常见的认证有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GMP认证,还有有机产品、绿色产品、绿色市场、无公害产品、饲料产品、铁路产品、低碳产品等自愿性产品认证等,可以说,认证认可关系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

  

01

认证认可——让您吃得顺心

       细心的您也许早已发现,在商场、超市的柜台上,随处都能见到“有机产品”、“绿色产品”、“无公害产品”字样的认证标志。尽管名称不尽相同,认证方式和手段有所区别,但这些认证的目标就是:堵住农药残留超标的有毒、有害食品流向您的餐桌,坚决捍卫您的食品安全!在您看不见的食物链环节发挥着作用,推广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技术,维持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

 

 

02

认证认可——让您住得安心

随着您生活水平的提高,居住条件有了明显改善。但是不合格的涂料,往往都含有苯、甲醛等有害物质,污染了室内空气,能导致慢性中毒、白血病等严重后果!这时候, CCC认证就会借你一双慧眼,选用加贴了CCC认证标志的装饰装修材料,您就可以安心地居住了。此外,火灾报警设备、喷水灭火设备也是CCC认证的一员,让您住得更安心。

 

 

 

03

认证认可——让您行得放心

     当您搭上火车、汽车饱览祖国的名山大川时,您可知道,这搭载您的火车、汽车的安全玻璃都需获得CCC认证,以此来确保您旅途的安全。飞驰而过的摩托车、小汽车都需经过严格的测试才能通过CCC认证。为了进一步保障您的安全,汽车安全座椅、机动车喇叭、汽车油箱等零部件也被列入了CCC认证的目录,这样,您的出行安全就更有保障了。

 

04

认证认可——让您生活得舒心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认证就已经像您隐身的好朋友一样,让您生活得更省心。微波炉、电饭煲、电水壶这些厨房的好帮手,样样离不开认证。吸尘器、洗衣机、电吹风、空调器也都是CCC认证产品。不仅如此,为了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您或许会选用节能、节水产品,而这些产品也将要推行认证,以确保资源的节约和环境的保护。

 

 

05

认证认可——让您工作得省心 

ISO9000、ISO14000、ISO22000、OHSMS、HACCP等系列管理体系的应用,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便利,也提高了资源配置水平和管理水平,增强了企业质量意识与管理意识,提高了企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和质量监控能力,增强了工作规范性,更好地贯彻了“以人为本”的原则,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与期望,赢得客户信任,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