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欢迎访问!
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
来源: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  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2183

为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日前,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党支部及全国地方认证认可协会党员代表赴韶山开展 "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 主题教育。

在毛泽东广场,全体人员怀着崇高敬意,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意,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苍松翠柏下,鲜艳党旗前,党员们满怀崇敬之情,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踏着毛泽东同志生活、学习、革命的足迹,重温了无数英烈为了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伟人,收获颇丰。这是一次生动立体的党史学习教育,以直观、鲜活的方式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为具体而准确的把握和感悟。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督管理处党建指导员单衍忠、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理事长尹小波出席活动。河北、山西、吉林、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山东 、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云南、陕西、宁夏等省(市、自治区)及武汉市、深圳市、东莞市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协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和会员代表等 70 余人参加。




打开小程序可以发布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