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欢迎访问!
省非公综合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  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2116

省非公综合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年6月23日,省非公综合党委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书记向曙光作专题党课并讲话,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常务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阳芳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两新工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省非公党建工作的成绩与形势,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省非公综合党委委员陈颖、艾立华、赵石毛和省药师协会支部书记饶健、党建指导员赵子瑞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向曙光在专题党课中重点阐述了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他强调,下阶段,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把握非公党建工作的关键环节,促进非公党建工作扩面提质,助推非公经济高 质量发展。着力强化政治功能。指导企业构建“现代企业制度+党的建设+社会责任”三位一体的非公企业治理框架,推动非公企业在国家发展、乡村振兴等战略任务中彰显政治担当。

 

       会前,与会人员到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植爱党爱国情怀。省非公综合党委委员、省局相关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和党建指导员等参加会议。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党支部作为省非公综合党委所辖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