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欢迎访问!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全省范围内认证活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  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949

夯实认证监管基础 助力质量技术提升

 

 

 

为进一步规范认证市场秩序,提升认证有效性和公信力,提高认证活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的工作质量 2022年9月23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省范围内认证活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省局认证处全体人员、各市州市场监管局认证科(处)长、省产商品评审中心负责人、在湘认证机构负责人及有关单位认证技术专家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向国庆节献礼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会议,也是2022年“质量月”宣传的一项重要活动。会议采取一线监管人员及认证机构代表开展经验交流的方式,探讨并尝试解决一些监管难题,旨在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监管的良性互动,让湖南的认证市场形成监管不缺位、认证不越位、服务更到位的良好局面。

 

 

                                             认证处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