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欢迎访问!
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扩大) 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  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511


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扩大)

会议在长沙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领会“新质生产力”内核,促进我省检验检测和认证能力水平的整体提升,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并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3月27日下午,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召开了第三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李丁,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督管理处一级调研员黄明理,湖南省产商品评审中心副主任刘宏伟等领导应邀出席

 李丁客观分析了认证认可行业现状,强调了湖南认证认可行业面临的挑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他要求认证认可协会从高质量发展、创新协会办会思路等方面准确把握认证认可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担当好行业自律建设的使命,发挥好服务会员的作用。同时,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强大协会队伍力量,为湖南检验检测及认证行业规范化、高标准良性发展而努力。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及《关于成立换届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财务报告》、《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章程》(草案)、第四届《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选举办法》、第四届理事会建议理事名单及第四界负责人建议名单、《湖南省认证认可协会换届的申请(草案)》、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申亿集团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协会第届理事会成员代表共90参加。